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寶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寶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寶塔 

我的幸福寶塔,從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搭建….. 

 我的幸福,在春天的陽光中沐浴着;我的幸福,在夏天的田野里金光閃閃;我的幸福,在秋天的果樹上收穫滿滿;我的幸福,在冬天的雪花里格外耀眼。 

 而堆積我幸福寶塔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是我的老師,他會在我需要依靠時,借我肩膀;他會在我迷失方向時,帶領我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他會在我學踩腳踏車時,幫我穩住車頭,不讓我摔倒,而這時我就會放心的勇敢的向前騎,因為有爸爸在!爸爸的知識不是很多,但卻會在我遇到數學難題時,儘力、耐心的跟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 

爸爸的一舉一動幫我塔起了這座寶塔的第一層。 

 媽媽是我的朋友,她會在我犯錯時,語重心長的教導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不管你是不是金子,只要努力,就會發光,千萬不要羨慕那些“金子”,因為你也可以做到。”這簡單而樸素的一句話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它伴我走過了無數的歲月,它陪伴我在學習的道路上,跨越一個又一個障礙,它讓我找到了自信! 

 媽媽的話幫我裝修了這寶塔的第一層。 

 今天,我14歲了。我在爸爸媽媽的臂膀下度過了這14個春秋。這14個春秋,爸爸媽媽與我攜手度過,這14個年華,爸爸媽媽陪我走過。我還有多少個“14”呢?----無數個! 

我的歲月還在繼續,爸爸媽媽的愛還在付出!這樣的愛還在積澱! 

這幸福的寶塔還在建築着…..因為寶塔里充滿着幸福,所以“建築師”也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寶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寶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