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三種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三種學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作文時,老師提醒我們,一月十二日要考試。老師話剛說完,同學們有的歡喜有的憂。 

  好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呢,一個比一個高興,都盼望快考試,他們成績註定都很好。考完就可以讓家長獎勵更多的壓歲錢,過一個好年了,還能獲得學校發的獎狀。所以他們一個比一個高興。 

  差生們呢,好像滿不在乎的樣子,臉上似乎有一點微笑。他們已知到自己肯定考不好,但放寒假后那盡情玩耍時的樣子讓這一些愛玩的同學高興起來。快考試就是快放假,所以哦,他們才能作出這樣的表現。 

  最傷心的莫過於我們這些說好也不好,說差也不差的學生了。我們在考試前要面對大量的複習和一次次模擬考試,這使我們的家長看到成績,一點也不滿足,對我們期末考試成績的擔憂湧上了心頭,面對這,只能加強複習。學校複習+家裡複習=考試失去信心=負擔。自然考不好了。 

  又快考試了,好緊張哦。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三種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三種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