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老師對付同學的法寶就是考試,所以,想必你也是知道的吧!同學們一見到試卷,兩腳就直打哆嗦。然而我卻不是那種人,因為呀!~~~傾聽我細細道來: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的成績就一直在前十名,所以,我從小學就不怕考試。不像別人,一到考試,就從以前的自信滿滿到手忙腳亂了。在看看我,滿臉的自信和輕鬆,但平時,我一直都很謙虛,從不顯擺自己,考試也很公正,從不抄襲。但有一次,我哭了!

  那是小學六年級的一次語文考試,但現在我還記憶猶新,只見語文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試卷便開始做題了。做到一半,有一個劃線題,我找同學借尺子,然後被我的后位看見了,說我作弊,我連忙說不是,但已被語文老師知道。於是我便被叫入辦宮室,我解釋,老師卻不聽。還打我兩板子,我受冤枉了。於是嚎啕大哭了一場,心你很難過,很是氣憤,恨不得懲罰老師,老師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呢??難道世界上就沒有真理了嗎?

  那一次,因為考試,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