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大大小小的考試我也經歷了許多次,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是二年級下半年的期末考試。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在書桌上左看看,右看看,心想:如果考好了,爸爸一定會帶我去吃肯德基、麥當勞、米蘭西點、巴西烤肉,還有北京烤鴨的。想到這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所以只能考好不能考壞,我一定要吃到那些好吃的東西。 

  第二天,我早早就到教室了,準備考試。只聽叮鈴鈴的上課鈴聲,我們開始考試了。老師把捲紙發給我們,我接過捲紙一看,出乎我的意料,有很多我不會的。心想,看來好吃的,我是吃不着了。只好先把我會的答了。等靠數學題的時候,我先審好題,再反覆計算幾遍,叫准了,才答。很快就答完了全部題目。接下來的時間,我一會玩口袋,一會東張西望,一直到下課交卷。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一共總分打了146分,很不好。我傷心的大叫:“慘了,麥當勞沒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