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

  臨邑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子凡

  考試,對於學生來說,那真是稀鬆平常,我最懶得考試,大多過後就忘,沒留下什麼印象。但是,有一次我卻記在內心深處。

  考好了?你也許會問。錯了,沒考好。考砸了?也沒算砸。原因是,我沒細心的複習。那是數學測驗,我的數學可真學得不錯,考好了是第一,一般情況是前三。儘管老師說課下看看書,晚上準備準備。但是我就跟沒聽見一樣,晚上依然和往常一樣,吃飽飯就睡大覺。心想,老爸每天在家輔導,我怕誰?考試了,呀!還真有難題。嘿嘿,愣是沒做出來。唉!我這次算是栽了。

  等試捲髮下來,爸爸一看,火冒三丈,一頓臭罵。我看着試卷上的八十一分,眼淚啪嗒啪嗒地流。雖然傷心太平洋,但嘴裡不能服:“這個成績也是前三名。”爸爸一瞪眼,嚇得我趕緊溜回自己的房間。老爸的脾氣可了不得,我還是先避避風頭再說,不是有句老話:好漢不吃眼前虧,我考得不錯呀,爸爸還那麼凶。難道爸爸要的不光是分和名次,那是什麼?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