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考試

  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數學才得了90分。

  我本以為爸爸媽媽會數落我一頓,結果卻沒有,那天我拿了卷子后,看了特別失望,我一直以為我會的很多,考試肯定得一百分的,但是看到了現在的分數真是覺得丟人。

  放學了,我情緒低落的走出校門口,媽媽看到我這樣,關心的問:寶貝你怎麼了?我害怕的說:我期中考試才得了90分。我看了媽媽一眼,還以為媽媽會訓我一頓,結果沒想到媽媽說:90分不錯啊!媽媽鼓勵我說。以後再努力就行了。

  媽媽的話太讓我感動了,後來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考了100分,這次我考100分都是因為上一次媽媽的話,才讓我考了100分。

  媽媽的話讓我明白了,做事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只要努力就是好樣的,我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