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晴晴的,可同學們的心卻陰陰的,沉沉的。因為馬上就要上數學課了,數學課要發我們第二單元的考試卷了。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拿着試捲走進了我們的教室。老師開始髮捲子了,這時,教室里特別安靜,只有“沙沙沙”髮捲子的聲音。這時我的心坎坷不安起來,我看到我的同桌卷子上的分是78分,隨後一張卷子擺在了我的桌子上,它的背面對着我,這時我就想:“完了,這是我的卷子,一定考砸了。”

  突然,老師說:“把卷子翻到正面,手指第一題。”我又在想,老師要講題了,不翻過來是不行了,就在這時,老師要下來檢查我們有沒有把卷子翻過來,我只能用我發抖的手去輕輕地扒開卷子,不料,我的手一抖,把整個卷子都翻過來了,我一看,哇!一百分!我高興地叫着,這時我不知道用什麼來表達我的心情。

  這次我考了一百分,下次還要努力,爭取再考一百分!

  三班三年級:李子鳴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