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

  今天,我們學校要進行期中考了,所以我早早的來了學校,我像平常一樣,唱着愉快的歌朝教室走去。教室了吵吵鬧鬧的,原來他們以為不用早讀了。這時老師也來了。看到這種情況。臉都黑了,嚴厲的說:“怎麼沒早讀?你們的紀律呢?”之後狠狠的批評了我們。同學們一下子楞住了,過了一會兒,便大聲朗讀起來。下課鈴響了,我們不再像上次那樣跑出去玩了,而是一心一意的準備考試工具。

  鈴聲響了,老師笑吟吟地走進教室,手裡拿着試卷,看來她是滿懷信心而來。試捲髮下來,教室里一片安靜,連蚊子扇動翅膀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大部分的人都做好了試卷,我也小心翼翼的複查了一遍,看看有沒有錯的地方,最後才交上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天特別的藍,陽關更加燦爛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