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熱帶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熱帶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我和爸爸走進一個叫“曹雲水族館”的店。 

  我看見店裡有各種各樣的魚缸,魚缸里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熱帶魚。魚兒們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真是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我一看,就喜歡上它們了。臨走了,我卻依依不捨,爸爸見我這種情形,就給我買回了一缸熱帶魚,放在了我的房間。 

  我的魚缸里有十八種魚,比如黑裙、小斑馬、黃鰻龍、老鼠魚、清道夫、銀鯊……各有各的樣,真是奇形怪狀。您知道黑裙為什麼叫黑裙?因為它的尾巴下面有一條較寬大的鰭,像穿了一條黑色的裙子一樣,所以它叫黑裙。它的尾巴是透明的,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它有尾巴呢!小斑馬很可愛,它的體形小,條紋和斑馬一樣。別看它小,其實它的速度飛快,是我的熱帶魚里的游泳高手,誰也追不到它。黃鰻龍和清道夫算是我的熱帶魚中的“大型”魚了,不過也只有五六厘米長。黃鰻龍長得像鰻龍一樣。清道夫是專門吸玻璃上的垃圾,就像我們城市裡的清潔工……它們各有各有名字,各有各的形狀,各有各的愛好,真是五花八門。 

  有一天,陽光明媚,但是不好的事發生了:我去看我的魚兒們,我突然發現一條魚的屍體夾在了加熱棒上。我再仔細地觀察,我發現這條屍體的體形和清道夫的體形完全吻合。我斷定可能是黃鰻龍把清道夫撞進了窄小的加熱棒上夾住了。然後清道夫被夾死了,然後小魚和大魚把清道夫的屍體吃了。我就把黃鰻龍關進了“地牢”里,也就是用網子網住,緊靠玻璃,讓黃鰻龍“反省”一下。過了十幾分鐘,我把它放了出來,它不再像以前那麼可怕,而像一條溫和的魚兒。以後再也沒發生“殺人案”了。 

  我愛我的魚兒們。 

  指導教師:李富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熱帶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