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帶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又可愛的熱帶魚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是熱帶魚了。別看他們在水裡我在陸地上,我還是可以逗它們,和它們一起玩兒的。我家有一個魚缸,裡面養着一群漂亮可愛的孔雀魚,和一群美麗機靈的斑馬魚。他們每一條都有一個響亮的名字,例如:“孔雀”、“閃電”、“斑馬”、“長尾巴”……“閃電”長着一身閃電似的條紋,上面閃着銀色的、亮晶晶的小亮點,它有一條河孔雀一樣的扇子型尾巴,上面長着許多黃色和黑色相交的圓圈紋,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好看得沒法說。“長尾巴”長着一身粉色和白色相間的斑馬紋,尾巴長長的,游起來可快了,只要長尾巴一甩,就可以飛快地向前游去。別看它游泳的時候快,安靜下來可真讓人受不了!一動不動的,怎麼逗它它都無動於衷。除了美麗,它們還很機靈、可愛呢!有一次,我去餵魚食,“長尾巴”先看見了,長尾巴一甩,一下子就躥到了最上面。我丟下幾粒魚食,機靈的“長尾巴”搶在前面,在水面上迅速地遊了幾個來回,就把魚食全吃光了。我又丟下幾粒魚食,這一次,“閃電”被驚醒了,一下子看見了正在開懷大嚼的“長尾巴”,它猛地一游,仗着自己力氣大,把別的魚都擠到一邊去了,飛快地吞下一粒魚食。“閃電”想故技重施,不讓“長尾巴”吃食。於是它向“長尾巴”衝去,可是它這一衝,不但被“長尾巴”靈活地躲了過去,而且還把“長尾巴”給惹火了。這下可好了,一場搶食大戰開始了!“閃電”選手用身子一擠,“長尾巴”身子一扭躲了過去,反過頭來用頭頂“閃電”。一時間,兩條小魚在水裡你來我往,各不相讓。弄得水花飛舞,嚇得其它的魚都躲進了石頭縫裡、水草從中,魚缸里似乎只剩下“閃電”和“長尾巴”在又打又鬧。看着互相打鬧的“閃電”和“長尾巴”,我情不自禁地想:“多可愛的兩條小魚呀!”

  三年級:夢幻光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