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為什麼我的人生總在一次接一次的考試中度過?我最討厭的就是考試,因為如果考得不好結果不用說你也知道。

  聽老師說:“在美國如果小孩考試考得不好家長會安慰他而不是責怪他,因為他們很害怕傷了孩子的自尊心。”我想:中國的小孩也有自尊心啊,如果在中國家庭里,小孩考得不好,家裡早就狂風暴雨了,還會有安慰嗎?

  我討厭考試,因為在考試前,父母總是讓我花大量的時間複習,這段時間是千萬不能玩的,因為只要他們看見我在玩,就會說我不用心,說:如果這次考得不好……總之,用了一大堆條件來威脅我。

  我討厭考試,因為在考試的時候不能上廁所,所以那天早上我就不能喝牛奶。

  我討我討厭考試,因為如果今天考了試第二天父母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考試成績。當我說考得不好的時候,父母的臉馬上由晴空萬里轉為烏雲密布,而且往後幾天都在身邊嘮叨。

  我討厭考試!

  三年級:杏林子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