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帶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胡老師家的鞋柜上,有十來條可愛的熱帶魚。它們的家是一個籃球大小的圓形錢缸,魚缸的底部鋪滿了五顏六色的五彩石,它們的家看起來十分的溫馨。

  魚缸中的十來條小魚分成了五類。紅劍魚長着長長的身體,尾巴下面還長着一把尖銳的寶劍;身上全部都是黑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的魚,有人叫它黑美人;還有四條身上金燦燦的黃金魚;魚缸里最大的要數老頭魚了,老頭魚的身上就像灰色的天空一樣,尾巴上長滿了星星點點的斑點,老頭魚的兩側長了兩條細細長長的嘴巴鬍鬚;最漂亮的就數花魚了,它的身上五顏六色的,可愛極了。

  魚缸里經常會發生戰爭,紅劍魚一直以為自己是戰無不勝的劍客,經常欺負比自己體型小的魚。這時候老頭魚就會來行俠仗義,它用自己長長的鬍鬚來趕走紅劍魚。

  這些五彩班斕的熱帶魚,既頑皮又可愛,是我學習勞累時的“開心果”。

  深圳市平湖鎮外國語學校三一班三年級:周逸舒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