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帶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魚缸里養了幾條美麗的熱帶魚,一共有八條公的,四條母的。它們經常在以前玩耍。忽然,這一天,我發現一條母魚的肚子鼓鼓的。聽媽媽講,那條母魚要生小魚了。我趕忙給魚換上清涼的水,又加一點兒新鮮的魚蟲,為小魚的出生布置了良好的環境。果然,這些熱帶魚吃飽后,玩得更加活躍了。

  今天,我發覺那條要生小寶寶的母魚的肚子更大了。肚皮呈銀白色,鼓得大大的,顯得有白有亮,而看上去它的頭部和尾部相對顯得有些瘦小。每當放入魚蟲時,別的魚吃的一會兒就到一邊玩去了,可是那條母魚吃呀,吃呀,好好像一直吃不飽。媽媽告訴我:“母魚是為它的小寶寶長準備營養呢。”

  123三年級:1398347239

您正在瀏覽: 熱帶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