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害蟲   青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蟲   青蛙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害蟲   青蛙 標籤:害蟲作文 捉害蟲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我是青蛙家族一隻最快樂的小青蛙。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池塘參加“大合唱”,我的聲音清脆、洪亮,“呱呱呱”的歌聲格外悅耳動聽。

  一天晚上,我和同伴們叫的正高興,突然來了幾個人,他們用漁網,把我的兄弟姐妹們活捉,拉到車上,它們可憐巴巴的叫着,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見它們被捉走,卻救不了它們。我沉悶了,再也不敢歌唱了。

  池塘一片寧靜,也沒有以前熱鬧了。每天晚上,我總是對着月亮,許下了一個又一個的願望……

  日子一天天過去,害蟲們可高興了,它們又唱又跳,肆意破壞莊稼。我卻無能為力。我的夥伴越來越少,而害蟲越來越多。人們還是在不停的捕捉我們……

  終於有一天晚上,有幾個戴着紅領巾的孩子拿着一個牌子,插在池塘邊。我看見上面寫着:“我們要保護人類的朋友——青蛙。”我十分高興。果然沒幾天,又來了幾個人,從車上搬了一袋又一袋的青蛙,把它們放進池塘里。池塘里又來了許多青蛙夥伴,我高興的又唱又跳。

  抬頭,我看見了天上的月亮,悄悄對月亮說:“謝謝您幫我實現了願望。人們保護了我們,我們也幫他們消滅害蟲。”

  我和夥伴終於又像往常一樣去進行“大合唱”了,我的聲音又是那麼清脆、洪亮,悅耳動聽。

  “啊,清晨的空氣好清新吶!”“我終於看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了。”在春天的某一個清晨,“我”在樹媽媽溫暖的懷抱中誕生了。

  “我”開始了漫長的生命旅途。“小鳥姐姐,你是一位郵遞員嗎?還是飛行員?”小鳥姐姐微笑着說:“嫩綠色的小樹葉,等你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春天

  春雨表姐送了我和兄弟們一份禮物——春雨。柔和而細小的雨輕輕地在我小小的葉片上跳舞。雨好像一首舞曲,滴答,滴答,滴答的打着節奏。不知不覺中我們又安靜的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們再次醒來時,驚奇的發現我的身體變大了一點點。“我好喜歡錶姐呀,她讓我長大了一點。”

  夏天

  “啊,好熱呀!”我和兄弟們異口同聲的說。熱到我們都睡不着。媽媽這是和顏悅色地對我們說: “我的孩子們,你們睡覺吧!媽媽來給你們講我們的家族和我們的作用好不好?”“好,我們都願意聽。”“其實呢,你們不是一般的樹葉。你們的真名叫楓葉 ,只要一見到秋天爺爺你們的身體的顏色就會變成紅的。在夏天正是你們能發揮作用的時候,你們以後白天一定要多吸二氧化碳,多釋放人類能夠呼吸的氧氣。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如果沒有了人類,也就沒有了現在的媽媽,更別說你們了。”

  “媽媽,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做到的。”我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秋天爺爺終於和我們見面了。

  我好久都沒觀察自己的身體了、“啊,我真的開始變顏色了!”我看到稻穀哥哥在微笑,蘋果妹妹紅着臉……勤勉的人們正在高興的跳舞,好像是因為豐收的緣故吧!我忽然間發現自己一直是更活在快樂之中,沉浸在幸福之中從出生到現在。嗯,我一定要珍惜這個美好的時光。

  冬天

  我開始慢慢的枯萎,而且我也好久沒有看到小鳥姐姐了,媽媽說姐姐們去了南方過冬。我開始漸漸覺得自己馬上就快要沒命了,覺得自己失去了生態平衡。最終,我還是快樂的枯萎了。但我還是用我的“眼睛”去看了整個南方,我感到了“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快樂,也不枉此生此世了。

您正在瀏覽: 害蟲   青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蟲   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