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智斗大鱷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智斗大鱷魚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動物王國,裡面住着許多動物,有獅子、大象、小熊、小貓、小狗、小青蛙……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鱷魚。他的到來打擾了居民們的生活。一天早上,小鴨子嘎嘎正在河裡高高興興地游泳,鱷魚見了,就悄悄的跟在嘎嘎後面。鱷魚找准機會,張開大嘴就向嘎嘎撲來。嘎嘎看見了,趕緊往岸上游。幸好她逃得快,要不然,她就成了鱷魚的美餐了。但是,她的一隻腿被摔斷了。

  小熊蹦蹦跳跳地走來,見小鴨子在地上痛苦地躺着,問道:“小鴨子,你怎麼啦?”“我……我的腿斷了。”“你不用怕,我馬上給你叫救護車。”“喂,是河馬大夫嗎?小鴨子的腿斷了,你趕緊過來吧!”“好的!”

  大家把小鴨子嘎嘎送進醫院后,獅子大王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怎樣趕走鱷魚?獅子大王說:“請問誰想出了辦法來趕走鱷魚?”會議室里沒有人說話,沒有人舉手。獅子大王把問題重複了一遍,會議室里還是非常安靜。突然,從一個角落頭裡發出了一個聲音:“呱呱,我來!”獅子大王聽見了,走前幾步,問道:“是誰呀?”“是我,小青蛙呱呱!”“原來是你呀!你想出辦法了嗎?”小青蛙說:“是的!”“好吧,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大家散會後,呱呱就去河邊給鱷魚照相。拍完照后,呱呱就回家仔細地分析這些照片。一個星期後,呱呱終於發現了——原來鱷魚是近視眼。

  一天,呱呱跳到了河面的荷葉上,從口袋裡拿出了十幾個白色的泡泡糖。他把泡泡糖放進嘴裡使勁地咬,吹出了一個很大的泡泡。鱷魚游過來,看見了那泡泡,自言自語地說:“咦,這不是天上的白雲嗎?我要把他拉下來,好讓我洗澡。”鱷魚就撲了上去,當他的牙碰到泡泡時,“啪”的一聲,泡泡爆了,黏糊糊的東西佔了他一身。鱷魚趕緊到水裡洗澡,洗了三天三夜,才洗乾淨。洗完澡后,他憤怒地說:“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被人欺負過。哼!我要去報仇!”有一天,呱呱又跳到荷葉上,拿了二十幾個泡泡糖,吹出了一個更大的泡泡。鱷魚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撲過去……這次比上次更糟,鱷魚除了身子被粘住了以外,連鼻子、嘴巴周圍也被粘住了。鱷魚呼吸不了,又趕緊去洗澡。洗了三天三夜,鱷魚只把鼻子、嘴巴周圍的泡泡糖洗乾淨了,可是身上的泡泡糖還沒有洗乾淨呢。鱷魚覺得這樣很丟臉,所以,鱷魚灰溜溜地逃走了。

  一個月後,這件事情傳進了獅子大王的耳朵里。有一天,動物王國開頒獎典禮,所有的動物都要去。當頒最後一個獎的時候,大家的心情都很激動。獅子大王清了清嗓子,說:“我宣布,獲得本年度優秀市民的是——小青蛙呱呱!”大家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有幾個動物還尖叫起來:“小青蛙頂呱呱!”。獅子大王把呱呱領到台上,給呱呱頒發了一個獎牌。大家的掌聲更熱烈了。呱呱摸摸頭,笑了。

  莞城中心小學三年級:楊梓浩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智斗大鱷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智斗大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