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的訴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的訴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一天清晨,我從被窩裡跑出來。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爭先恐後的從樹葉上跳下來。我盡情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忽然,我聽見有人叫我:“小朋友,小朋友。”我東看西看,沒有發現有人叫我。我以為是我聽錯了,便沒有在意。誰知,那個聲音竟然再度響起:“小朋友,小朋友!我是小青蛙!”我十分驚訝,心想:青蛙怎麼會說話呀?會是我聽錯了嗎?不對,我沒有聽錯啊!就在我百感交集的時候,聲音再次響起。“對,我沒有聽錯!”我自信的說道。我左找右找,終於發現藏在樹后的小青蛙。它披着一身綠袍,上面有些黑色的斑點,圓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小青蛙說:“我是青蛙,是來給你訴苦的。”我好奇的問:“你有什麼苦啊?”小青蛙哭着說:“我們青蛙家族世世代代為人們除害蟲,讓你們快樂生活。是的,我們和你們當了一對好朋友。可不久,你們就不顧我們給你們的好,開始殘殺我們。就這樣,我們青蛙家族有許多青蛙都遭受不辛,數量也明顯減少。在昨天,我的姐姐、媽媽、爸爸都被人們抓去當食物,而我,也不能幫助他們,只能保護好自己。”小青蛙說到這兒,眼淚“啪嗒——啪嗒——”的落下來。像瀑布一樣,源源不斷。我也不知不覺的隨着小青蛙哭了起來,頓時覺得我們人類好殘忍,心中的內疚感油然而生。這時,小青蛙又開口了:“小朋友,我知道你們是善良的,你們能夠保護保護我們嗎?”它那乞求的眼睛讓人難以拒絕她的要求,我只好點了點頭。“可是……我們沒有能力啊。”我有些失望的說道。“沒事的!世界就是由許許多多個家組成的,只要你能感化你身邊的人,讓其他的小朋友繼續傳播下去,不久,整個世界都會醒悟的!”小青蛙笑眯眯地說道。聽了小青蛙的話,我樂觀起來,決心要大家都明白、醒悟,不再傷害青蛙。不!是不要傷害無辜的小動物們!

  一眨眼,小青蛙突然不見了。我感覺這就像是一場夢,又同時是一堂課。讓我們明白,動物都是無辜的,我們不能去傷害它們!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的訴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