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6日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送我一隻小青蛙。雖然聽過小青蛙小時候找媽媽的故事,知道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但這都是從課本和電視上了解的。我還從沒和一隻真的小青蛙這麼近的接觸過。我好奇地看着眼前這隻活蹦亂跳的好朋友,它身上穿着一件綠中帶有黑色細條紋的外衣,用手摸下,滑滑的。它的腳上有着許多吸盤和黑點點,它的嘴巴里有一條長長的舌頭,任何害蟲只要被這長舌粘上,就別想逃。我輕輕碰它一下,它立馬跳得很高,我也學着它的樣子跳過去,還呱呱呱地沖它叫,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的模仿太像它的同伴,它停了下來,用那又突又圓的眼睛看着我,就在這時,我彷彿聽見它在對我說:“放了我吧!我還要去捉害蟲,保護莊稼呢!”是呀,我怎麼把這給忘了,我把小青蛙留這跟我玩,它要少捉多少害蟲呀!

  我把小青蛙放進瓶子,讓媽媽帶我去了附近的一個荷塘,在那裡,我把小青蛙輕輕放到一個大荷葉上,對它說:“快去工作吧”!撲嗵一下,小青蛙跳進了水裡,不見了。雖然我有點捨不得,但一想到它是去捉害蟲,我還是開心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