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日,我和大伯去漁村釣魚,突然我和大伯看見一隻青蛙在離我我不遠的荷葉上,於是,我和大伯輕輕的來到它的後面,大伯用手裡的網一扣,小青蛙就被我們抓住了。 

  回到家,我找來一個大魚缸,加滿了水,裡邊放了一個木架,又放了幾個小石頭。小心翼翼地把青蛙放在水中。每天我都在魚缸旁邊仔細觀察,我發現了一個奇怪問題,我居然沒發現它的耳朵,我就上網查資料,看看青蛙到底有沒有耳朵。網上說青蛙有耳朵,只是沒有耳廓罷了。 

  有一天放學回來,我又照例到魚缸旁看小青蛙,但小青蛙一動不動,我敲了敲魚缸它還是不動,我當時有點緊張,難道它死了,我把手伸進魚缸里把青蛙拿出來一看,它真的死了。我當時非常難過,我也很自責,我不該讓它沒有自由,如果我不把它捉回家來養着,它也不會死的。 

  ! 

  ,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