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青蛙。我在洞里睡了一個長長的冬天。忽然有一天,洞外一陣沙沙的聲音,把我催醒。我使勁一跳,就蹦到地面。我睜大眼睛一看,覺得好奇怪,地面上好像變了樣。 

我來到池塘,喝了一口水,好舒服,涼涼的,甜甜的。看見柳樹姐姐梳理着自己心愛的長辮子,嘴裡哼着小曲,正在微風裡盪鞦韆;桃花妹妹正抬着頭,對着陽光,彷彿在告訴它自己的臉蛋白裡透紅,是春天裡最美麗的天使,讓陽光多愛惜她,照顧她。幾隻小燕子,穿着裙子,開開心心地在做遊戲。 

我來到田野,田野可熱鬧了。金燦燦的迎春花有的在陽光下跳集體舞,有的正露出半張臉,害羞似的,不好意思跟我打招呼;紫紅色的草籽花,一大片一大片的,你靠着我,我靠着你,親密無間。我想:如果,我也能向他們一樣擁有一群好夥伴,那有多好呀!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幾隻長得跟我一樣的小青蛙,那時,我別提有多高興啦!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做遊戲,一起捉害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