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看見天上烏雲密布,家裡特別悶熱,害得人喘不過氣來,外面沒有一絲風。忽然一陣狂風,把地上的灰塵吹上了天空。樹枝像瘋了一樣亂擺,一些枯葉紛紛掉了下來。一道閃電照亮了天空,緊接着一陣雷聲,嚇得我趕緊關了窗戶。

   不一會兒,一個又一個的“傘兵”從雲層里降了下來。又過了一會兒,天空好象破了一個洞,雨嘩嘩地潑了下來,猶如織起了一道雨簾。往窗外望去,遠處的房子迷迷糊糊,地上積起了水灘,汽車開過,濺起了水花。雨從屋頂上落了下來,變成了水柱。

   漸漸地,雨小了。烏雲散開了,太陽出來了,一條彩虹掛在天空。我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花兒喝足了水,更鮮艷了,草和樹更青翠欲滴了,街上的行人也多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