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嘍……終於可以學游泳嘍……”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媽媽答應今年放暑假讓我學游泳,真高興。

  吃過早飯,我就拉着媽媽提前到了游泳館,一眼看去,一個大大的游泳池,裡面的水清清的、藍藍的。它有五個泳道,裡面有大人、小孩在游泳。他們有的像青蛙一樣、有的像魚兒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看着讓我羨慕不已。我嚷嚷着要媽媽把泳衣給我換上,媽媽說:“等一下,還沒有到時間呢,老師都沒有來的。”“要換啦!要換啦!時間沒有到我可以等呀!”媽媽拿我沒有辦法,只好讓我換上了泳衣,換好泳衣,我衝到了泳池邊,邊看別人游泳邊等老師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一個男老師和一個女老師,男的老師看起來很嚴厲,臉上沒有一絲笑容,板着了臉,而那個女老師,看上去卻很溫和。老師先讓我們熱身,在池邊教我們手上、腳上的動作。熱完身男老師喊:“把游泳圈套在身上,排隊下水,記住動作。”我很緊張,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剛下水的時候,水冷冰冰的,涼得我直打哆嗦。游着游着,不知不覺已經成為過了一個小時了,到下課的時間了,“哎!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我心想,可是沒有辦法,只有再等明天了。

  以後的這幾天,都是按老師的要求練習,到了第五天,我終於可以放游泳圈遊了,到時了現在,我也可以像魚兒,青蛙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了。

  游泳真有趣,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三年級:錢允藝晨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