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天氣漸漸熱起來了,我的夥伴們都去游泳去了,我也挺羨慕他們找到了一個這麼好的鍛煉項目,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涼快涼快。真是一舉兩得呀!我將這個想法告訴爸爸和媽媽,起先他們擔心我只是一時衝動,不能持之以恆。但是在我再軟磨硬泡下,他們終於答應了。 

  教我游泳的教練姓許。他是一個比較嚴厲的老師。 

  第一天晚上,教練教我憋氣和蹬腿,還要我帶三個泡沫板,我小心翼翼的游啊游,不知不覺游到了深水區,低頭往下一看,水有3、4米那麼深,嚇的我想趕緊往回遊,我後來冷靜的一想我帶了三個泡沫板不得沉,這才放心了…… 

  第二天,我發現我的胳肢窩磨破了皮,我心裡想游泳這麼困難,我真的不想學了。但是如果我不學的話,我的爸爸媽媽再也不讓我學了,所以我硬撐下去了…… 

  第三天,第四天……我已經可以不用泡沫板了,並且我游得非常標準(蛙泳),還可以跳水了呢! 

  可是,我班出現了我的兩個同學,夏子韌和夏添藝,他們游得比我好,我感到非常氣餒,但是我心想,他們能做到的事情,我也一定能做到。經過我的不懈的努力我終於比過了夏添藝,雖然暫時我還沒有超過夏子韌,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戰勝他的。 

  從學游泳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