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這幾天每天都會下雷陣雨。 

  雷雨前非常悶熱,身上粘糊糊的。蜻蜓飛的很低,好像在說:“馬上要下雨了,大家快跑啊 !”天色非常的暗,烏雲一大塊一大塊的飄過來,就像小豬在泥土裡打了滾一樣,身上髒兮兮的。一場大雨馬上就要來了。 

  開始落下幾滴雨點,雷電交加,狂風怒吼,大樹在風中瘋狂地搖來搖去,“之”字形的閃電把天空劈成兩半。雷公重重地敲起雷鼓,聲音把大地都震動了。豆大的雨滴落到泥土裡,泥土大口大口地喝水;雨點落在屋頂上,一滴滴水珠連成串變成水簾洞;雨點落在水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雨點散布在每一個角落,給大地做了個大掃除。  

  過了一個小時,風停了,雨住了,太陽出來了,天空架起了彩虹橋,蜻蜓在橋下歡快的玩耍。 

  雷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會笑,一會哭。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