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夏季的一天,天氣悶熱,我們好像在浴室里洗澡似的,只感覺到熱氣纏身,讓我大汗淋漓。接下來狂風大作,地上的樹葉隨着狂風飛舞,好像是小姑娘的辮子在風中飄蕩、亂舞。

  我抬頭向上一看,天空烏雲密布,好似潑了一大瓶的黑墨水,家裡黑壓壓的一片,我趕緊打開燈,媽媽把門窗關得沒有一絲缺口。這時,一道閃電劃過,猶如一匹白龍馬從天而降,接着,雷公公用它那洪亮的嗓子,把我震得耳朵都要聾了,我趕緊躲到被窩裡,耳朵里還塞了耳塞。

  雷雨交加,十分猛烈。我傾聽着雨聲,豆大的雨滴打在地上發出的聲音就好像敲鼓聲。透過窗戶我看到的是昏昏沉沉的天空,昏暗中只隱隱約約地看到密密麻麻的雨滴如同龐大的銀河系倒入了地面!

  過了大約30分鐘,雨過天晴了,外面的空氣變得格外清新。藍天白雲,霞光萬道,大雨把我們的家園洗刷得乾乾淨淨,小草更綠了,它隨着風兒在翩翩起舞。天空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啊!雨後的景色怎能只用一個“美”字來形容呢!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