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雨 

  重慶市巫山縣騾坪小學三年級一班 

  曹紹山 

  在善良村裡,烏雲密布。蟬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__知了。”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貓媽媽帶着一隻小貓往家中跑,邊跑邊對這女人兒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乖乖,要下雨了,不要亂跑。” 

  轉眼間,雷聲和閃電交織在一起,轟隆隆,好像黃河在怒吼。小貓害怕地擠在媽媽身邊,媽媽用爪子輕輕地拍着小貓,好像在說:“有媽媽在呢,不要怕。”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滴落在小貓身上,貓媽媽驚恐地叫了幾聲,就用自己的身子當作圍牆,圍住小貓。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雨終於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地上的水也幹了。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走過來,叫着:“小雪!小雪!”小貓聽到主人在找她們,快活地跑了過去,小女孩抱起小貓,卡擦一聲,爸爸用照相機記下了這美好的畫面。 

  指導老師:曹遠美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