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前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前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二十四日我上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屋子裡突然有一盞盞銀白色的日光燈亮了起來,彷彿給這個世界添了幾分暖意。 

  早飯後,我要去上學了,外婆卻擔心的說:“今天下起了這麼大的雨要不要我送你去上學啊?”我說:“不用了。” 

  在馬路上,飄潑似的大雨毫不留情的像我打來。我連忙向車站跑去。豆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水花。淺淺的小坑裡積聚着許多雨水和泥,一不小心踩進去,又涼又爽快。路上,一朵朵傘花開了,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顏色多樣,漂亮極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乘車到學校,這時,可能天上的神仙不願再往人間撒更多的珍珠了,雨漸漸停住了。 

  太陽追趕烏雲,照亮了大地,白雲又跑到了藍天上來嬉戲。推開窗戶,一陣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空氣格外清新。楊柳的枝條經過雨水的沖洗,綠得發亮。一這陣風吹來,不時抖落下一些留在樹葉上的水珠。雨後的天氣更美,空氣更新鮮。

您正在瀏覽: 大雨前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