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大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大雨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大雨了

 上海市徐匯區 向陽小學三(2)班 高于思

  炎熱的夏日結束了,秋天剛剛來到,雨也隨着它一起進入了申城。

  上午,還烈日高照,但在下午天氣變得陰沉沉的,頓時,烏雲密布,牛毛細雨像針似的落了下來。因為這雨絲太細了,也許你站在外面還感覺不到,可不過一會兒,風大了起來,風把雨吹的東倒西歪,一會兒吹向東,吹向一會兒西,風吹到哪兒,雨也飄到哪兒,這樣雨兒們就可以從人們的旁邊“乘虛而入”(把你的衣服淋濕)

  過了半小時后,雨越下越大,鵝毛似的大雨汪瀉而下,霎時間,石子兒般的雨點把路面積成“河”使人難以通過。忽然,一輛汽車風馳電掣地飛馳而過,水花四濺,啊!我的下半身濕透了。

  雨下得更大了,這時,風也助着雨勢也越吹越猛,似乎在說:“雨兒們,加油!雨兒們,加油……”

  這時,即使你撐着傘,不一會兒,身上、鞋子里,都會淋濕的!

  啊!正在回家的我也變成了“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下大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大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