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的訴說,在夜中默默,又有多少心弦跟着你的節奏,顫動。

  夜的靜謐與雨的柔和縱雜交錯,構造出如此恬靜的雨夜,我在窗邊駐足,欣賞夜的風景,而又有幾人如我這樣,聆聽你的聲音。你的腳步匆匆,反射着屋內的燈光,從我眼前一閃而過,只留下一絲迷離的幻影,夜寂靜無聲,大地萬籟俱寂,只有雨在細細流淌。

  獨坐四角不見天空的小屋,通過雨感受到了天的廣闊,來去匆匆,你為何不作停留而甘於毀滅?我迷茫不解,這個問題始終在困惑着我,又極目想遠方眺望,尋求答案,而遠方黑洞洞的什麼也看不見,我不甘困惑。

  透過夜的帷幕,我聆聽雨的聲音,漸漸知曉,那是對蒼茫大地而草卻蕭疏的悲痛與同情,自甘毀滅,去奉獻甘霖給大地,雨落,升華,在黑夜中,一個偉大的形象朦朧展現,感慨於雨的執着去奉獻。

  透過夜的帷幕,我聆聽雨的聲音,風起,雨在風中飄零,斜封細雨,寧靜的場景,撫平了我心中的傷痛,平息了一個人的浮躁,靜下心來,欣賞自然的美好,雨下者,在黑夜中給了我們一個獨特的視角,聆聽雨,聆聽自然,蟲知道你要來了,便放開歌喉,迎接你的來臨;月季知道你要來了,便撫媚起來,露出了笑臉,其實靜下心來看自然,聆聽自然,便會感到心曠神怡,“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善於發現美的眼睛”,這一切皆乃雨的給予。

  看夜雨,感受雨夜,便知曉雨那無私奉獻,夏天白天的灼傷在一夜間被撫平,感受雨的氣息,聆聽雨的聲音,如此靜靜。

  沒有星辰的夜,雨成了主角,在風中傾斜,夜色已深,雨漸漸變小了。

  終於,雨停了,世界只留下一片清新。

您正在瀏覽: 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