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看照片,發現了我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果山照的一張照片。 

  那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一起坐車去花果山——水簾洞玩去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們還唱了很多的歌,會唱的大聲唱,不會的跟着唱,我想:這一次去的花果山裡面的瀑布有上次去的廬山瀑布一樣大嗎?還有花果山上真有像電視里的水簾洞嗎?花果山上的猴子多麼?還有,花果山上有沒有桃樹呢……我帶着種種問題唱着歌來到了花果山山腳下。 

  車一停,我就迫不及待的第一個跳下了車,我向四周望了一下只是聽見了震耳欲聾的瀑布聲,而看見的卻是一條條小溪而瀑布什麼也看不見,我就問媽媽瀑布在哪裡呀?媽媽對我說瀑布就在山的那一面,於是我們就邊走邊玩,不一會兒就走到了山的那一邊,我看到了瀑布,我在想咦這個瀑布怎麼回事呀?竟然這麼的奇怪,上面很寬很寬,下面越來越小了,到了中間怎麼又變成寬寬的了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中間的一個鐵橋在中間,我還到山洞裡和孫悟空一起照了一張照,我開心極了,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有點想再去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