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冬天,下了很大的一場雪,因為我很愛玩雪,媽媽就把那美好的一幕用相機記了下來,上面有我、姐姐、爸爸、媽媽。 

  我和姐姐照了一張玩雪相片。你看,我抓起一把雪,把它揉成一團,扔向姐姐,姐姐卻沒有察覺。她被冰得哇哇直叫,又開始“反攻”我了。媽媽把這一影像“咔嚓”一聲記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我們的衣服上沾滿了雪。玩累了,我們躺在雪堆上,我發現,雪是那麼的軟。我想,雪和棉花糖一樣軟,可以吃嗎?於是,我吃了一口,哇!好難吃啊!又冰又無味,我趕緊吐了出來,媽媽趁我不注意,把這一景像也拍了下來。接下來,我和媽媽、姐姐、爸爸照了一張合影。那天,我過的很開心。 

  冬天的雪,告訴大家春天快來了,帶給我的卻是童年美好的回憶,所以,我才把這張相片介紹給了大家。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