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回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照片的回憶 

  仲 怡 

  在我的相冊里珍藏着許多照片,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上海東方明珠塔下拍的那一張。看到那張照片,我似乎又參觀了一次東方明珠塔。 

  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塔位於上海黃浦江畔,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高,世界第三高,它是上海的象徵。站在塔頂往下看,高樓像牙膏盒,汽車像小甲蟲,人像小螞蟻,整個上海盡收眼底。塔的底層是一個歷史博物館,展示了從清朝到解放前上海的面貌。我看到裡面陳列的蠟人和真人一模一樣,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在媽媽的催促下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當我們從塔里出來到了廣場上,夜幕剛剛降臨。我回頭一看,東方明珠塔的燈全部亮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塔打扮得更宏偉了。這時,媽媽拿出照相機拍下了我在塔下的留念。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