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無花果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無花果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在媽媽工作的廠里玩。玩着玩着發現了一棵無花果樹,便認真觀察起來。我看到了很豐滿的果實,哇,真嘴讒!我繼續觀察,發現,無花果樹雖然矮小,但是卻有很多分叉的樹枝。我還覺得它綠色的葉子像手掌,真有趣呀!小果子就長在葉子中間,幾乎幾百個甚至上千個,我摘了一個無花果,哎呀,裡面竟然還有白汁,重大發現!我回想起了它以前春天開的不引人注目的白白的小花;夏天它市鬱鬱蔥蔥的;今年冬天雖然無花果樹沒有葉子了,但是冬姐姐給它戴上了白色帽子,讓它感受到了溫暖。

  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要叫它無花果樹呢?我查閱資料,終於發現,無花果的花用肉眼看不見。怪不得我們叫它無花果樹呢!無花果還有很多營養價值和醫藥價值呢!

  哇,想不到一棵矮小的無花果樹有這麼多的特點啊!

  嘉興市秀城實驗均儒小學三(二)班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觀察無花果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無花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