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背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背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一天,我在整理房間時無意中發現一張照片,看了那張照片我便想起了三年前暑假裡一次快樂地旅遊。

  暑假到了,我和媽媽去青島遊玩,我們乘着火車,在火車渡過了一天一夜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

  當我來到煙浩渺的海邊,那美麗的情景讓我驚呆了,海水一碧萬頃,沙灘上遊人如織,有的大人們坐在沙灘上聊天,而有的孩子在玩弄着細細的有猶黃金般的沙子,真是談笑風生啊!頓時風平浪靜,海波不驚,遠處一帆風順,湛藍的天空鷗水相依。

  在這麼美麗的情景下,我也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奔向海邊,沐浴着輕柔的光輝,在金色的沙灘上漫步,用沙子堆成各種各樣的圖形,有的像寶塔,有的像愛心,還有的像個五角星……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張照片,因為它是我第一次領略到大海的寬廣和胸懷,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照片背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