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新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新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池上,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空氣也特別清新。近幾年來,我的家鄉一直在變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鄉的新變化吧。

  首先,是我們的太陽能電燈。它由有一個太陽能電磁板和一個燈路組成。它能把太陽能轉化為電能儲存起來,一到晚上,路燈就會亮起來,為我們照亮回家的路。

  其次,是環境的改善。今年春節,新聞報道:少放煙花爆竹,多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所以,我們鎮取消了“放煙花慶元宵”,更改為“元宵節聯歡晚會”。當時的場面可真是熱鬧啊!鑼鼓喧天,歡歌勁舞,好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心期待來年的聯歡晚會,並且希望大家也來看。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我們鎮的經濟狀況。當今,桔梗廠越來越多,隨之,更多的老百姓也都去桔梗廠幹活,農民不用黃土背朝天就可以掙錢了。還有些農民種果樹,種蔬菜……等它們成熟了,再拿去賣錢。老百姓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生活也變得更加美好。怎麼樣?我的家鄉變化很大吧。

  三年級:黃旌晟

您正在瀏覽: 家鄉新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