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發現 

  六里坪鎮小學三(1)班 莫本森 

  在生活中,在身邊中,有許多的事情無時不刻地被我們發現着。 

  媽媽可是個非常愛乾淨的人。洗衣服的時候寧可不吃不睡也非做不可。她把臟衣服放在洗衣板上,使勁地揉呀,搓呀,有時還用沾滿泡沫的手擦擦額頭上的汗水,捶捶發酸的腰。媽媽洗衣服的情景,猶如動畫片一般,不斷地在我眼前“播放”着。 

  有一天,我拿着我的臟襪子,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自己去洗。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搓呀,揉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襪子洗得乾乾淨淨的了,我吁了一口氣。這時,我發現媽媽早已倚在門口,還衝着我笑呢。 

  爸爸非常信任我。每次單元測驗考多少分,他從來不過問。我的作業也不檢查。他說:“我相信自己的孩子。”我聽了這話,感覺精神上好像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動力:一定要好好學習,要用自己的成績來證明這一切。當我每次考出好成績時,把學校發給我的獎狀和獎品給爸爸看時,我發現爸爸的臉上浮現出燦爛的笑容,好像在說:“孩子,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