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現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現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全家起床最早的。一到樓下我就準備刷牙,拿杯子接水,可是水怎麼變成淡黃色樓下了。於是,我拿着杯子來到樓下用井水刷牙,一口水喝進去,我發現井水是鹹的,沒辦法,咸就咸吧!

  過了一會,媽媽也準備刷牙,我說:“媽媽你去樓下刷吧!”媽媽說:“為什麼啊?”我說這自來水是黃色的。媽媽不信,把水龍頭打開看了看說:“這水是清的不黃。”過去一看,真的,我摸了摸頭,想,我剛剛放的水明明是黃的。我又仔細一想,一定是我第一個放水,這水管又一晚上沒用了,有鐵鏽,水放下來才變了色。

  我發現了自來水變黃的原因。大家也要注意,早上起來先把水放一些,再用哦!

  三年級:方彬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現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