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學實驗 徐銘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學實驗 徐銘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來了兩個白色帶花紋的紙杯,一個方頭方腦的打火機,還有一個胖嘟嘟的紅色蠟燭。老師神秘的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科學實驗。”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全班同學都興高采烈的,我也在那歡天喜地的等待着。

  只見老師先拿出蠟燭,用打火機把蠟燭點燃。再拿一隻空杯子把它放在火上烤,不到一分鐘杯子底下就爛了一個大洞,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接下來,老師又拿一個裝水的杯子,放在點火的蠟燭上。老師問大家:“你們說杯子底會不會燒爛呢?”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能,有的說不能。到底能還是不能呢?當老師實驗的時候我看見萬絲雨虎視眈眈的盯着杯子,看着黃色的火焰烤着紙杯,我的心“噗通噗通”直跳,生怕紙杯再被燒着。過了很長時間杯子仍然是安然無恙。同學們嘰嘰喳喳議論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老師說:“杯子里的水吸收熱量,這樣紙杯達不到燃點,所以杯子不會被燒着。”

  原來是這麼回事。這真是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學實驗 徐銘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學實驗 徐銘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