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

  感動,像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感動,像春風,拂過我們的心房;感動,像陽光,溫暖我們的心靈。我遇到過一件事,使我感動,令我難忘。

  元宵節的晚上,媽媽騎着摩托車帶我去看燈。在一個住宅區的陡峭的小上坡上,媽媽騎不上去了,只好下車。我在後面,媽媽在前面,我們一起用力,一下子就把摩托車推到了坡中間。可是,摩托車實在是太沉了,我和媽媽開始有些吃力了。外面很冷,可我頭上已經冒出了汗,手越來越軟了,腳也開始發麻。我和媽媽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摩托車往下滑得越來越厲害,我們快要支持不住了。

  就在這時,我的手上突然變得輕了起來,摩托車在前進,好像有一股力量,不是媽媽的,也不是我的。我剛想用力,摩托車就被推到了坡上面。我不由自主地抬頭看,看見的是一位叔叔。原來,他下樓放煙花,正巧遇到我們,他趕緊放下煙花來幫助。媽媽道謝后,他說:“沒什麼,應該的。”他說得是那麼自然,一點也不見外,看來,他平時也很樂於幫助別人。

  這天晚上,天氣這麼冷,可我心裡卻熱乎乎的,這元宵節的煙花也顯得格外美麗!這位叔叔感動了我,我要把這份感動傳遞出去,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

您正在瀏覽: 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動在你我之間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