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花兒也張開了它那五顏六色的花裙子,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兒。 

  這時,我也來到了九師苑,看到了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趕忙趴下去聞花香。我一會兒聞聞這個,一會兒聞聞那個。咦,怎麼有的花香,有的花不香呢?我帶着這個疑問回了家。我問爸爸媽媽,他們都不知道,我只好去查書。終於,我在十萬個為什麼書上找到了,書上說:因為花朵中有着製造香氣的工廠——油細胞,這個工廠里的產品就是具有香味的芳香油。它可以通油管不斷地分泌出來,並且在常溫下能夠隨水分揮發,從而變成誘人的香氣,所以又叫它揮髮油。但為什麼有些花不香呢?簡單的說,這些花里沒有油細胞。一家沒有香味原料的工廠,當然也就生產不出香味產品了。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大自然中有窮無盡的奧秘。它們正等着我們去細心觀察,認真研究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