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醫生而驕傲 

  醫生,一個崇高的職業,為別人解除痛苦,讓人們脫離疾病的折磨。人們親切的送給他們“白衣天使”這樣一個光榮稱號。在病魔侵襲的時候,他們會奮不顧身的幫助和陪伴病人與病魔抗爭到底。 

  還記得“非典”期間,醫院到處都是藥水味,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醫生正在與“非典”抗爭。非典病人呆在寂寞的隔離室,很少有人來看他們,只有醫生為他們送來了無限的關懷,讓他們身上不再痛苦,心靈上不再寂寞。 

  又有多少“白衣天使”為了搶救病人而感染了非典,又有多少“白衣天使”為此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在危險第一線的白衣天使們,難道我們不應該為你們驕傲嗎? 

  醫生就像那雪白的外衣,是天使的化身,為了病人,奉獻了自己的青春。醫生如同一縷陽光把溫暖帶到了病人們的心中,讓絕望的心再一次充滿希望,醫生似滴滴甘泉滋潤病人的心靈。 

  醫生,一個光榮而神聖的職業,我們為你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