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書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書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買了一個新書櫥,我興沖沖地跑回家,打開門一看,那個新書櫥真漂亮。

  這個書櫥,說個頭比我高一點,我伸手一摸能摸到底;說胖嘛,比我胖一點,我伸開手臂剛好能抱住它。書櫥的身子上披着件橘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有精神。藍瑩瑩的玻璃像發光的藍寶石,這藍瑩瑩的玻璃還能照出我樂哈哈的臉,綠幽幽的層板發出誘人的光芒。我摸了又摸,看了又看,心裡甜滋滋的。

  爸爸看我這麼喜歡這書櫥,便對我說:“既然你這麼喜歡這書櫥,那書櫥的第二層就歸你了。”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喊:“老爸萬歲,老爸太偉大了,我愛你!”

  於是,我搬來我所有的“家當”,讓它們住進自己的“新家”。這些家當都是書。高個子的神氣十足的站在最裡頭,矮個子的精神抖擻地站在高個子的前面,再小的就端端正正的疊在一起。

  最後,我在書櫥上擺了個輪船,它象徵著讓我向知識的海洋奔去。

您正在瀏覽: 新書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書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