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櫥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書櫥,它的外表是奶白色的,上面貼着我喜歡的照片,它的樣子像一台大電視,裡面放着各種各樣我的私人物品。

別看書櫥小,功能可大着呢!書櫥的第一層放着我的一些學習用品和作業夾。第二層擺布的東西就更多了:有大小不一的字典、插滿各式各樣筆的筆筒、英語磁帶、象棋……第三層全部都是我喜歡看的課外書:《科幻小說》、《小哥白尼》、《一千零一夜》……書櫥的最下面是一個柜子,裡面放着我收藏的各種“寶貝”。其中最喜歡的兩樣東西就非遙控汽車和望遠鏡莫屬了。望遠鏡是媽媽出差去北京時給我買的,它能看到1000米外的事物,還可以調整遠近,它能幫我在春節的時候看美麗的煙火。遙控汽車是我過生日時,我的好朋友徐昊明送給我的,它披着一身綠色的外衣,所以我給它取名“綠色戰士”,它具有很好的越野功能,而且減震效果很好,上次我還用我的“綠色戰士”打敗了隔壁小軍的“黑旋風”。

書櫥是我獲得知識是快樂的海洋。

裴馮成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雙四(9)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