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母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母校

青海省門源縣第二小學三年級(3)班

  陳延恩

2028年坐着自動飛機到家鄉去。

第一眼看見的是大河灘,我來到那裡感覺眼前所有的東西彷彿都變綠了,還有河水潺潺流動的聲音,我下了自動飛機,看見河水清澈見底。河水兩岸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機靈的小鳥在樹林里歡快的歌唱。

接着我來到久別的母校,我到學校后第一個去的地方是以前上課的教室,一進門,我就看見很多小朋友在認真的讀書,他們用的書是電子圖書,寫字的時候不用筆,而是利用鍵盤直接打出想要寫的字,這時字就會出現在立在桌子上面的屏幕上。我問一個小朋友你們的老師在哪?她說:“老師在辦公室里用控制台教我們學知識。”我發現現在科技發達了,老師的工作也輕鬆多了,同學們的學習環境也好多了。

我又來到操場,看見有很多好玩的體育器材,如鞦韆、蹦蹦床、兒童綜合健身器……,操場兩邊種着花、草、樹木,還有一個像汽車一樣的活動廁所。

我的母校現在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