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肇慶和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肇慶和母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肇慶和母校

   20年後,我已經29歲了,在加拿大當一名設計師。前幾天,接到小學同學小晴的電話說:“星期一,在母校舉行同學聚會。”我一聽,興奮得不得了,終於可以與17年沒見面的老師、同學們見面了。

   我連忙在網上預訂機票,突然,我發現有直飛肇慶的機票,我驚訝得不得了。立刻預訂了一張機票。接着,我就開始收拾行李。晚上,我躺在床上想:過幾天,我就要回肇慶——我的故鄉,跟老師、同學們見面了,他們會有什麼變化呢?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星期一,我提着行李踏上了歸程。我一下飛機,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煥然一新的機場,上面矗立着“肇慶星湖國際機場”幾個引人注目的大字。然後,我走進了機場到達大廳取行李。你猜!那裡是怎樣取行李的?告訴你吧,在大廳行李區里有1000多台“行李自取機”。你只要選擇你是從哪裡來,再輸入你飛機航班號和座次,OK!你的行李就會自動從出口裡蹦出來。你看,肇慶的變化多大!

   我坐上出租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星湖機場,來到了我的母校——十六小學。哇!母校的變化可真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學生們在碧綠的草地上玩耍。你看,學生們的教室可漂亮了!教室的牆壁畫滿了花草樹木,像一個小公園,讓學生們在輕鬆的氣氛中快樂地學習。學生們上課根本不用書本,而是用“智能學習器”,可方便了!上學不用背書包,晚上就用“智能學習器”來預習。

   我匆匆忙忙地來到了聚會地點——校友聯誼中心,我見到我的老師和同學們了,我發現他們的變化可真大。陳老師已經老了,頭上已有幾根銀髮。我快步走上前去跟她打招呼,我把我的經歷告訴她,她高興得合不攏嘴,誇我是個好孩子!還有最讓我難以相信的是,以前頑皮可愛的小鄺也當上了警察;經常惹老師生氣的小洛也當上了小發明家;上課老是說話的小崔也當上了大老闆!這真是可喜可賀!我要去找我的好姊妹——小鈺婷,咦,她已經變成了苗條小女孩。我們倆已經17年沒見面了,得好好談談,談着談着,小晴來了,我們三姊妹終於可以在一起說說話了。時間過得真快,我該走了,我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美麗的肇慶,絢麗多彩的母校,17年沒見面的老師、同學們!我永遠忘不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肇慶和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肇慶和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