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和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和秋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

  秋天是寒暑交替的季節。一場秋雨一場涼,前幾天一場秋雨過後,不再有酷熱難熬的氣溫,肆虐的秋老虎倏忽不見了蹤影。人們可走出家門,走進大自然,盡情享受秋天別有一番的風景;秋天不再有放射灼人的紫外線,曬得皮膚火辣辣的,秋天的陽光給人的感覺是柔和嫵媚的;淫威的颱風,狂嘯的暴雨也已遠去,秋風給人的感受是爽快和愜意。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很多人覺得秋天很荒涼寂寞,但我認為秋天是個秋高氣爽。詩情畫意。果園裡、田野里,到處是秋收的場景,到處是農民的笑聲。最美的笑容掛在了農民伯伯的臉上。啊!秋天真美啊,美的令人陶醉,美的像一幅畫!

  冬天是美麗的,冬天的雪花是雪白的,;冬天,是快樂的。冬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秋天揮揮手向我們告別。冬天的雪花,它是大地媽媽最好的裝飾品,是樹姐姐的快樂精靈。

  冬天到了,雪花在空中遨遊,我漫步在擁有“白地毯”的大地上,不僅大地穿上了“外衣”,就連屋頂也披上了厚厚的“棉襖”。

  冬天真美啊!我愛春天的五顏六色,我愛夏天的烈日炎炎,我愛秋天的天高氣爽,但是我更愛那冬天的冰天雪地!

  初二:韓雪楓

您正在瀏覽: 冬天和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和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