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飛在藍天上。那一天,我看見了一個窨井蓋被一輛大卡車給掀翻了。天漸漸亮了起來,可是沒一個人來把它蓋上。早晨,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和他媽媽去吃肯德基,突然它看見了那個窨井蓋就對媽媽說:“媽媽,那個窨井蓋被掀翻,我們去把它蓋上吧!”“你就別管閑事了,又不是我們掀翻的,總會有人把它蓋上的,就不用你管了。再說了,我們還要去吃肯德基呢!再不去就沒有座位了。”媽媽說。

  過了好半天,他們母子倆回來了。小男孩完全沒有想到前面還有那個開着口的井。一不小心,小男孩撲通掉了下去。小男孩大喊:“媽媽,我掉進井裡了,快來救我呀!”他媽媽跑了過去,抓住了他,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拉了上來。他媽媽看到他臉上磕出了血,心疼地掉下了眼淚。 

  太危險了,那個媽媽真應該聽那個小男孩的話,事情就不會那樣糟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