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博園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博園一日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帶我和哥哥一起去花博園。

  花博園裡的人真多呀!門口前飄着漂亮的彩條,巨大的草牆上寫着“花都人民歡迎你”。

  進了花博園彷彿進了花的海洋,樹的故鄉,鳥的天堂。看,這裡有白色的茉莉花、黃色的國慶菊、紅色的玫瑰花、紫色的牽牛花……,漂亮的蝴蝶在鮮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的采着花蜜,遠處的桂花樹飄過一縷縷淡淡的桂花香,雪白的鴿子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

  這些美景都很美,但是最吸引我們的是勇敢者之路,就是“爬網”。我和哥哥一起爬網,哥哥在前面,我在後面。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大洞,當我想再走回去的時候,哥哥鼓勵着我說:“妹妹,不要放棄,只要慢慢的,就能走過來。”我聽了哥哥的話,我才慢慢地有了信心,照着哥哥說的,慢慢的走了過去。我戰勝了膽怯,心裡感到很自豪。我們還去東湖劃了船,去西湖看了瀑布……

  花博園裡好玩的、好看的真是太多了,看也看不完,好玩的也玩不夠,我喜歡去花博園,一天下來儘管很累,但我玩的特別開心。有時間我一定再來玩。

  我愛花博園!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彧璇

您正在瀏覽: 花博園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博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