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心嶼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心嶼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迷人、休閒遊玩的好去處——江心嶼——春遊的目的地。

  我們來到江心嶼。一進門,感到春的氣息迎面撲來。河邊種着柳樹,看起來是在和小河親切的握手,表示友好。河的對岸是一片油菜花田,好像組成了幾個字。我們邊走邊聊,不一會,就到了我們的第一個遊戲“歡歡樂樂歷險記”。我以為一般般。可再看,遊戲場所像洞穴,洞穴頂上長着許多楓樹,洞穴頂上還有幾隻恐龍,一直霸王龍還不停的張嘴。我當時嚇壞了。輪到我們了,我一直抱着袁璐璐,有時睜眼,有時閉眼。第一個動物是孔雀開屏,羽毛上還有許多綠點。走過一道門,有白氣往上升。右手邊有白色的東西一上一下,我“啊”得一聲叫起來,再仔細一瞧,原來是喜羊羊。後面我都閉着眼睛了。到了那個一震一震的地板時,我差點嚇暈了。出來之後,我的額頭上全是汗,喉嚨也啞了,應該是我一直在叫的緣故吧。聽他們說很可怕時,我心裡就暗暗慶幸,幸好我閉上了眼睛。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第二個遊戲“碰碰車”。過了好一會才輪到我們。我們一上車就被他們的車給撞了。我們也不甘示弱,連續撞他們······“好了好了,時間到”管理員叔叔說。我們停止了遊戲。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吃午飯的時間了。下午,我們玩了旋轉木馬、自控飛機。我還抓了幾隻蝌蚪,可老師說要放生,我只好放生了。

  到了3點時,老師帶我們回學校了,真希望時間倒流一次,我再好好玩一玩!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江心嶼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心嶼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