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一個雙休日,媽媽帶我去廣東的長隆遊樂場旅遊。我們先到廣州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就起了床,乘坐大巴到了長隆。

  下車之後,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人山人海的景象。我想;這麼多人,裡面的遊戲一定很好玩。因為遊戲好玩才能吸引這麼多人。想到這裡,我立刻牽住媽媽的手,馬不停蹄地跑了進去。往四周一看,哇!這裡的遊戲可真多啊!有:夢幻轉馬、龍捲風暴、激流勇進……我和媽媽邊走邊玩,一路上玩了海島漂流、熱氣球、咖啡杯和快樂幹線……

  最後,我們來到了飛馬家庭過山車的入口前。媽媽問我:“寶貝,你想玩嗎?”我回答:“我有一點想玩,可是我不敢玩。”媽媽說:“你是勇敢的孩子,不用害怕,讓我們試玩一下吧!”說完,媽媽拉着我的手走了進去。我們找了兩個空位坐下做好安全措施,我心中還是非常不安,媽媽鼓勵我說:“不要害怕,你是堅強的孩子。”車子開動了,雖然有了媽媽的鼓勵,但我還是很害怕。車子上完坡,猛地往下一衝,我感覺飛了起來。接下來的轉圈更恐怖,車子走的路都是斜的,我感覺會被甩出去似得,但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勇敢點並堅持下來……終於到終點了,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我特別開心,因為我變得更勇敢了!

  三年級:黃詩韻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