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港口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港口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港 口 一 日 游 

  星期天,秋高氣爽。我和小夥伴們去港口玩。一下車,海水的味道就迎面撲來,腥腥的。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的沙灘,真美啊!我們迫不及待的脫下了鞋子,捲起了褲腿,奔向沙灘。呀!踩上去軟綿綿的,暖暖的,舒服了。我們光着小腳丫,快樂地在沙灘上奔跑。瞧!陽光下那一串串的小腳印,是我們送給大海的禮物。沙灘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泥螺。我們想:這一定是大海送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彎着腰,開始比賽誰捉的泥螺多。泥螺們頂着一層薄薄的泥沙,在沙灘上慢悠悠地散步,像只西瓜蟲。一抓就幾個。突然,一個小夥伴跌了下來,屁股上貼上了泥沙。大家笑個不停。不一會兒,我們就抓了一大瓶泥螺…… 

大海邊傳來了我們一陣陣歡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港口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港口一日游 暫無評論